市政协举行八届市政协协商智库成员、派驻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 2017-07-14  10 : 00 来源 : 委员工作处 作者 : 委员工作处 字号 : [] [] []

  

    根据八届市政协工作安排,市政协在今年5月份启动了八届市政协协商智库和派驻民主监督小组的筹建工作,经过多轮遴选,并经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产生了30位协商智库成员和10位派驻部门民主监督小组组长、40位民主监督小组成员。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八届市政协协商智库成员、派驻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聘任仪式,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倪善贵、秘书长钟海向协商智库成员、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及成员代表发放了聘书。绍兴文理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周鸿勇、市档案局副局长杨健代表市政协协商智库成员,浙江点金律师事务所主任虞伟庆代表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永明代表派驻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协主席魏伟在讲话中谈到,希望协商智库成员和派驻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