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绍兴市委会社会服务走进柯桥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市政协办浏览次数:字体:【

   5月20日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冲散了初夏的滚滚热浪,却冲不散柯桥区万达广场上涌动的爱心。由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会同市区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大爱柯桥,‘杏’会万达”大型主题慈善活动正在广场上火热进行中。本次慈善活动是旨在通过大型义演、义卖、义捐、义诊来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助力慈善公益,做力所能及的爱心义举。

  民革绍兴市委会组织了一支由6名绍兴市人民医院专家和2名本地知名律师组成的民革绍兴市委会社会服务志愿队参与此次活动。现场有不少群众都是专程赶来看病咨询的。“平时排队都挂不上号的专家门诊,这次免费就能看到,真是太好了!”据统计,志愿队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不少人还现场和医生进行了预约,后续可以直接到医院进行诊疗。

  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于2015年,是由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铭诚集团董事长刘国铭等9人共同发起的,现有志愿者超过1000人,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低保特困老人、家境困难的见义勇为个人及军烈属等的医疗条件改善及重病医疗救助等,基金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在全市各地组织开展大型的主题慈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铭诚集团现场捐款5万元。

  近年来,民革绍兴市委会以“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尽力而为、持之以恒”为社会服务工作宗旨,以“博爱·牵手”工程、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站为载体,通过持续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送医疗、送温暖”下基层进村镇活动,组织发动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社会上树立了民革组织良好的形象,积极为绍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加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