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 2017-03-15  09 : 04 来源 : 市政协办 作者 : 市政协办 字号 : [] [] []

    2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越城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区领导徐良平、金百富、金晓明、章烽、何建、徐荻、应芙蓉、钱伟平、郑明花、王建利、王柏振,区政协秘书长唐国梁,美国西部越城同乡会会长阮永强、旅澳代表马锦鑫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决议。

区委书记徐良平代表中共越城区委对大会的成功举行和新当选的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过去五年,四届区政协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参与重点工作中主动作为,在助推科学发展中献计献策,在促进民生改善中履职尽责,在维护团结和谐中凝心聚力,为推进越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徐良平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去年年底召开的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新形势新任务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人民政协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调动积极因素,团结各方力量,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创造新业绩,全力开创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二要维护公平,在民主监督上有新突破;三要凝聚力量,在促进和谐上有新举措;四要开拓创新,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五要互相支持,在形成合力上有新局面,为打造活力越城、品质越城、和谐越城,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区政协主席金百富在会上代表新一届常委会表示将牢记使命、尽心尽责,在中共越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委员,继承和发扬历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政协工作的良好局面,把越城区人民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金百富说,本届政协的任期是五年,这五年是越城区追赶崛起的关键五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五年。希望各大家增强不忘初心、主动作为的使命意识。践行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实干精神。坚持增进团结、发扬民主的永恒主题。提高开拓创新、继续前进的能力水平。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恪尽职守,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写下自己人生中精彩的“政协篇章”,为越城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