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季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电影人
发布时间 : 2017-10-19  09 : 02 来源 : 市政协办 作者 : 市政协办 字号 : [] [] []

    季凌,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文化艺术界界别活动组召集人,绍兴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常务理事,曾被授予“全国广电系统劳动模范”。2012年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她立足百姓关切的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以实际行动推动问题解决。

  她曾在市政协会议上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作大会发言,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在快速推进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这几年,季凌还就“完善我市住房保障体系”、“提高我市传统食品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深化国企改革”等撰写了提案,这些建议得到了有关部门重视,不少问题正在逐步解决。

  同时,她身体力行、热心公益,带领绍兴文发集团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开展放映广场电影、电影下乡、特殊人群免费看电影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帮助诸暨市马剑镇平阳小学开展绘本教育,捐建音响设备;开展“影院送清凉活动”,邀请200多名农民工子弟学生观看3D动画电影并向他们赠送文具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