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绍兴民革荣获省民革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民革绍兴市委会浏览次数:字体:【

 

   10月12日,由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先行杯’喜迎十九大暨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在省民革党员之家举行。

  此次活动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纪念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广大民革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由民革中央在全国范围内统一部署开展的。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多党合作制度的系列文件、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历史、民革章程、民革党史等内容。

  市委会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和省委会的活动号召,及时向各基层组织发出通知,要求推荐优秀党员参与活动,并专门为参赛人员征订编印了学习资料。9月22日,市委会组织各基层组织推荐的参赛人员进行了初赛,经过笔试和抢答两轮激烈比赛,来自越城区基层委的叶敏、楼奕俊和柯桥区基层委的张炜娣脱颖而出,代表市委会赴杭参加比赛。

    在省委会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和省直支部的12支代表队参加。绍兴民革三位党员在比赛中,沉着应对,以小组第一、决赛第一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副巡视员俞建民等领导为三位党员颁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