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绍兴市委会在市区举行2017年迎新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1-14 来源:市政协办浏览次数:字体:【

  1月7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市区举行2017年迎新团拜会。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市委会委员、调研员孟建新以及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副主委吴勤波主持。
  会上,省委会副主委王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希望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借鉴执政党建设的宝贵经验,研究参政党建设的内在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一个高素质地方参政党。

 

  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周建平和张建功分别宣读了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华小洋主委总结了市委会2016年亮点工作,并围绕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提出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他指出,新的一年里,市委会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十九大及省十四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以扩大基层组织覆盖面,领导班子建设以及组织规范化水平为着力点,提升组织建设水平。要以发挥专委会主体作用,完善参政议政运行机制,尝试建立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评机制,加强与政府对口联系部门交流等具体措施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以深入开展服务身边人,提高社会服务网络化水平以及加强与社会组织合作等方式,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会上,市委会委员一同慰问了会内70岁以上老会员。

  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市委会处室负责人及市直会员共200多人参加迎新团拜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