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绍兴市委会结对帮扶走进诸暨璜山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市政协办浏览次数:字体:【

 

 

 

 

  6月17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带领组织部分民革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医卫专家一同走进诸暨市璜山镇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活动中,民革党员中的儿科、妇科、肝胆科和骨科专家走进璜山镇卫生院门诊大厅,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家门口的免费优质医疗服务,受到了患者的热烈欢迎。余利明主委带领的政协委员们一行则来到璜山镇桥下小学,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介绍民革基本情况,为学校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儿童文学书籍和2000余元的文体用品,并就下一步发挥民革优势,在乡土宣传、小学教育等方面提供帮助进行了交流。活动最后,民革党员一行还深入当地环保企业——诸暨更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就供给侧改革给当地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进行调研。

 

  民革绍兴市委会此次活动既是对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牵手”系列活动的响应,也是市委会坚持了近三十年的“优生、优育、优教”服务的延伸和拓展。近年来,民革绍兴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通过牵手帮扶的形式,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新形式,逐步树立了服务品牌,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市委会还将继续牵手璜山镇,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和优秀教师为当地卫生院、学校开展送医、送教服务,将爱心不断延续下去。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