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16-11-08  16 : 33 来源 : 市政协办 作者 : 市政协办 字号 : [] [] []

    市政协昨天召开七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就我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市政协参政议政意见落实情况及今年市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市政协主席陈长兴,副主席解晓波、胡少云、徐青松、何小玲、余利明及秘书长傅茂昌参加会议。副市长丁晓燕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参政议政意见办理工作。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政府口379件提案已办理完毕,提案解决率比上年提高4.23个百分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的协商纪要》、课题协商意见建议、社情民意信息等得到较好落实,转化为相关决策和工作举措,促成一些实际问题的解决。对此,陈长兴表示满意,并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深化办理,政协各专委会继续跟踪监督、配合落实,通过共同努力,更好地发挥政协履职成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