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市政协办浏览次数:字体:【

   9月30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七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及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原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应邀出席会议。市直支部、机关处室负责人、上虞区基层委专职干部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列席会议。
  会上,吴勤波传达了市委会七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着重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工和委员联系基层组织、专委会和组成人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作出部署。陈小伟对市直支部年度考核内容及考核标准进行了说明。张建功对“重阳节”活动作出安排。

 

  会议研究了2016年市委会议政调研课题立项工作。各课题申报人对课题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孟建新围绕课题提出的背景、依据、视角、要素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会议决定围绕我市传统产业整治提升、教育现代化、社区精准扶贫、实施“华发人才”战略、科技大走廊建设、智造供给侧改革、电动汽车跨越发展和筹划高铁小镇建设等8个课题为市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并明确了各课题组负责人。

  华小洋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市委会要不辜负全会对大家的充分信任,努力加强政治政策、治国理念等方面的学习,关注经济社会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议政调研活动,出色完成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创先争优,双岗建功,为推动我市“十三五”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