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绍兴市委会慰问老区孩子
发布时间:2014-06-03 来源:民进市委会浏览次数: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沈荣根、绍兴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徐光照率慰问组,来到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基地——上虞区下管镇中心小学,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向全镇少年儿童祝贺节日。

  慰问组一行实地踏看了已结对帮扶的即将完工的特困生家庭“同心”屋翻修工程。正是通过会员们的牵线,绍兴不少慈善义工已纷纷与学校的贫困生结成对子。

  在慰问活动中,沈荣根代表民进绍兴市委会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学校能让孩子们在浓郁的文化熏陶中成长,做一个讲道德、有修养的人。孩子们认真观看节目并参与演出,京剧、越剧、歌舞、莲花落……,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幸福的欢笑洋溢在每个孩子和老师们的脸上,这是一场文化盛宴,一幕幕感人的互动和交流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

  民进绍兴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曹兴强、会员联谊会主任刘建杨、办公室主任郑枫,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冯国伟,上虞区教体局、下管镇政府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郑枫)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