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绍兴市委会市直青年会员拜祭马叙伦先生
发布时间:2014-05-22 来源:民进浏览次数:字体:【

  为表达绍兴民进会员对爱国民主人士、民进创始人马叙伦的深切怀念,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之机,借“五四”青年节这一活动载体,5月5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组织市直青年会员赴杭拜祭马叙伦先生。活动特别邀请了民进省委会老龄会谭启晓委员做讲解。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参加本次活动。

  陈伯怀在拜祭活动中勉励青年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进前辈精神,牢记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他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党派政治交接的重要职责,青年会员要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者,“同心同行尽职尽责”是绍兴民进的共同价值观,它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同心同行”是从政治层面上说的,这是作为参政党的本质要求,是党派一切工作的根本方向;“尽力尽责”是从实践层面上说的,要求党派成员无论在本职岗位还是党派工作,无论作为公民还是家庭一员,都要认认真真把自己的事做好,尽到责任,在实现社会价值同时体现个人价值。孟建新说,今天我们来到这里拜祭马叙伦先生,是用“行”的方式贯彻落实我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步骤,青年会员要深刻体会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做好本职和会内工作提供精神动力。

  随后,大家一同拜祭马叙伦先生,并敬献了花篮。(办公室)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