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嘉兴市委会领导来绍调研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民进浏览次数:字体:【

  10月20日至21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兴市委会主委王淳,专职副主委汪林清率调研组一行来绍调研省委会立项课题《我省沿海城市防洪排涝体系建设研究》。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专职副主委孟建新陪同调研。

  20日下午的调研座谈会上,民进绍兴市委会委员、绍兴市“五水共治”办公室宣传处副处长张建功向课题组介绍了绍兴自“五水共治”以来为提升防洪排涝能力而实施的强库、固堤、扩排和疏浚等一系列工程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陈伯怀主委、孟建新副主委围绕课题内容和结构向课题组提出了优化建议。王淳主委在发言中说,绍兴在防洪排涝方面既有经验,又有对策措施,抓住了解决问题的关键,调研组从中得到了很好的启发。两地市委会还就民进机关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

  21上午,调研组在陈伯怀主委陪同下赴上虞区实地调研城区防洪排涝和曹娥江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