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市工商联召开本年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3-07-29 来源:市政协办浏览次数:字体:【

  工作亮点频现 服务创新不断

   6月26日,全市工商联半年度工作例会在绍兴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柴英龙主持。

  在听取各县(市、区)工商联上半年亮点工作、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交流后,何小玲主席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工商联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相互借鉴。尤其是全市工商联组织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在推动党委政府出台实施意见、搭建平台服务越商创业创新、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指导异地商会和基层商会开展工作、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六个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何小玲主席强调,下半年全市工商联要着重抓好“八项工作”:一是扎实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召开市工商联五届四次常委会;三是大力推进基层商会建设;四是组织开展“十万浙商进百区”活动;五是牵头召开“2013绍兴商会年会”;六是协助办好“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七是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八是加强自身建设,特别要注重组织网络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

  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以及市工商联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