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绍兴、温州民建书画作品交流展开幕式在绍兴市文化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29 来源:市政协办浏览次数:字体:【

   6月28日上午,绍兴、温州民建书画作品交流展开幕式在绍兴市文化馆举行。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绍兴市委会主委,绍兴市人大副主任车晓端,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倪善贵,温州市决咨委副主任、温州市政协原主席、民建温州市委原主委朱贵远和来自绍兴、温州二地的民建书画爱好者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书画作品交流展由民建绍兴市委会、民建温州市委会联合主办,其书画作品主要由两地民建会员中的书画家和爱好者提供,108幅典雅大气的书画作品为两地经济文化合作与发展架起了友谊的桥梁,诠释了二地民建书画爱好者热爱民建、热爱祖国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两地书画艺术家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对生活的领悟。作品人物、山水、花鸟、走兽、工笔、写意,门类齐全,题材广泛,风格迥异,展现了两地民建书画院和温州传统中国画研究院的创作实力和艺术风采。

  “这次书画展要求作品在健康向上的前提下,对写什么、画什么不作具体限制,目的是让作者以一种轻松、自主的状态,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抒发对生活的激情与感悟,凸显作者的风格和个性。”民建温州市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温州、绍兴各有悠久的城市文明史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又同是浙江经济发达城市,两地人民在长期合作交往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书画展必将为两地民建文化交流和两市文化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此次绍兴、温州民建书画作品交流展共六天,至7月2日结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