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市政协办浏览次数:字体:【

   3月30日,市工商联组织界别政协委员、直属商会会长、市区常委,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小玲,市政协老领导王玉书,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家骐、陈德根、李方正以及委员、会长等20余人参加视察。市经信委副主任商城飞、袍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文栋陪同视察。

  本次视察活动以“转型升级 集约发展”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视察转型升级先进企业、听取相关企业经验介绍、召开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集约发展座谈会等。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小玲在座谈会上讲话。她指出,当前,民营企业发展受到了资源能源、生态环境等方面因素的制约,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民营企业一定要增强紧迫感,提高自觉性,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要把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她强度,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加大有效投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腾笼换鸟、淘汰落后产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管理创新驱动,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座谈会上,袍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文栋介绍新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经信委副主任商城飞介绍政府推动转型升级的方法举措,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企业实际交流体会和打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