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绍兴市委会牵手基层医院
发布时间:2013-11-08 来源:市政协办浏览次数:字体:【

  

市委会金如如副主委,民革党员、越城区副区长汤枥钧参加签约仪式

民革绍兴市委会与越城区鉴湖镇卫生院签订牵手协议

民革党员、绍兴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阮雅文指导卫生院医生为患者诊治

   “非常感谢民革的专家们来我们医院传经送宝,让老百姓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市里大医院专家医生的服务”越城区鉴湖镇卫生院的院长感激地说道。11月3日,民革绍兴市委会与越城区鉴湖镇卫生院达成牵手帮扶协议。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金如如,民革党员、越城区副区长汤枥钧及鉴湖镇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资源优势与专业特长,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百姓、服务民生,响应民革浙江省委会“百名医生牵手基层医院”活动的要求,市民革经多方联系后,与鉴湖镇卫生院达成了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后,民革党员中的心内科主任医师彭放、肝胆外科主任医师阮新贤、妇科主任医师阮雅文和肝病科主任医师沈华江分别来到相应的科室,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同时耐心的为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做指导。

  今后,市委会将组织医卫专家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卫生院联系,到卫生院及下属卫生服务站开展义诊、会诊活动,帮助卫生院介绍的病人联系就医,与卫生院的医生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进行技术交流等,借助民革的人才智力优势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