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12-11-20  09 : 40 字号 : [] [] []

 

    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政协主席陈长兴,副主席陈伯怀、吴耘、胡少云、黄文泽、倪善贵、徐青松、何小玲、余利明及秘书长傅茂昌参加会议。

  陈长兴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十八大精神,要把握好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在认清十八大的时代背景上下功夫,在认清十八大报告的重要观点上下功夫,在认清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上下功夫。

  陈长兴强调,要联系实际,切实找准政协履职方向。要在服务大局、助推发展上有新作为,进一步发挥优势,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要在服务群众、助推民生上有新作为,坚持共谋民利、反映民声、促进民和、助解民困。要在解放思想、创新履职上有新作为,进一步完善政协传统的履职方式和载体,并积极探索创新。要在优化队伍、夯实基础上有新作为,切实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陈长兴要求,立足当前,深入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与政协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注重专题交流学习与日常学习、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在带头学习的同时,向各界别群众宣传好十八大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完成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和思路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载体和工作思路中。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明年政协全会筹备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到全会内容和全会的服务保障之中。